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软企业库使用必须先安装吗?不安装直接引用DLL不能用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6 01:21

微软企业库使用必须先安装吗?不安装直接引用DLL不能用吗?

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3-09-09 00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直接引用dll可以用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14 | 2013-09-09 08:09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09 08:50
0

直接引用时可以的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09 11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