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快速复制两个之间的存储过程和视图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09 13:20


我新简历了一个库,怎么用个sql语句,快速复制以前那个库的存储过程和视图啊,一个一个太麻烦了。

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1
提问于:2013-09-09 09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1. 在Management Studio中,选中对应的数据库->Programmability->Stored Procedures;

2. 按F7键,在右侧的窗口中选中除System Stored Procedures之外的所有存储过程;

3. 点击鼠标右键,选择“Script Stored Procedure as”->CREATE To。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70 | 2013-09-09 11:08
其他回答(1)
0

你把数据库复制过去,表删掉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09 1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