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2008中怎么没有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04 10:25

SQL Server 2000中有,2008没有了吗?

Gnie的主页 Gni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68
提问于:2009-03-03 17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全部扔在Management Studio里面了,可以使用那个一体化环境,Query Analyzer之类也在那里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9-03-03 18:37
其他回答(1)
0

回答同上。全部在Management Studio里面。从Sql Server2005开始就是如此。

lemontree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3-03 2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