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编写安全退出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0 16:41

asp。net中后台管理程序,点击退出后,在浏览器上按后退不能进入后台管理,而是跳转到登录界面,如何实现?

问题补充:

我记得可以在后台程序里清除缓存,那是怎么实现的?

Mr.dd的主页 Mr.dd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3-09-09 12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综合上面二条回答可以解决你的问题

奖励园豆:5
Albert Fe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02 | 2013-09-09 13:50

你说的就像没说一样。

Mr.dd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09 16:42

@Mr.dd: 怎么等于没有说呢

一是告诉你二条都是正确的,二告诉你只有二条全用上,才有效果。

也就是说有缓存的话,你就是在服务器上退出了,如果客户端有缓存,你点后退的话,还是能退到上一个页面的,只要你不刷新的话就不会跳到登录页面。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09 17:49
其他回答(2)
0

试试在页面中加上以下代码,不让浏览器缓存页面。

<meta http-equiv="expires" content="-1" />
<meta http-equiv="pragma" content="no-cache" />
dudu | 园豆:3637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09 12:50
0

这个又不是缓存的原因。是他没设置拦截和权限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09 13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