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中语音播放不完整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7 14:07

WPF中语音播放不完整,跳转到下一个界面就不响了,可以控制吗

wpf
jjz_123的主页 jjz_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3-09-09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小贾啊,我帮你解决了,分直接给我吧……

收获园豆:10
幕三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74 | 2013-09-26 19:28
其他回答(1)
0

没太看明白你的描述,不过是可以控制的,打开别一个窗体时候暂停语言就可以了

li-peng | 园豆:95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0 09:21

我的意思是能不能控制让语音播放完毕之后在跳转到另一个窗体

支持(0) 反对(0) jjz_123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09:53

@贾俊芝: 

你可心设置一个变量,没插放完为false播放完true

如果要打开别的窗体这个变量为false就等待或者提示播放完才能打开

支持(0) 反对(0) li-peng | 园豆:95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0 14:00

@bluejance: 可以设置是否播放完毕吗?能不能给个具体的实现??

支持(0) 反对(0) jjz_123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4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