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hell处理字符串的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4 00:13

从aapt中取得了一段字符串

package: name='com.tencent.mobileqq' versionCode='66' versionName='4.2.1'
sdkVersion:'7'

现在,要写shell脚本,将com.tencent.mobileqq和66这两个值提取出来,Linux我真的不熟,求教各位大神。。

Soar、毅的主页 Soar、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3-09-09 16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packname=`$mkromtoolpath/aapt d badging $app 2 | grep 'package: name' | awk -F '=' '{printf $2}' | awk -F ' ' '{print $1}' | sed 's/\x27//g'`
versionCode=`$mkromtoolpath/aapt d badging $app 2 | grep 'package: name' | awk -F '=' '{printf $3}' | awk -F ' ' '{print $1}' | sed 's/\x27//g'`

Soar、毅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9 | 2013-09-09 17:05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个也太麻烦了吧....

CTO老王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7-25 14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