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的Reporting Services和VS 创建的Reporting Services 有什么关联啊!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5 08:58

今天老大给任务,说是要我配合 Web端和 Reporting Services来编写一个可以实现报表的打印、汇出、预览的功能。
SQL Server Management中的 Reporting Services我是第一次接触,里面的什么配置数据库啊、什么虚拟目录啊、什么URL啊、什么用户啊、、、然后我看了些资料。看了些Reporting Services的资料后有了一点的了解,

可资料中又说到Visual Studio 里面的Reporting Services项目了。。Reporting Services项目里面也什么做什么数据库啊、什么用户名啊、什么连接字符串啊、、。

SQL Server Management 中的 Reporting Services 和Visual Studio 里面的Reporting Services项目他们之间到底有个毛关系啊?!!

但让我搞VS还知道怎么回事,这一看这一看那,现在晕了。

Cornelius的主页 Corneli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3-09-09 18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制作SSRS报表的VS环境是MSSQL自带的,你说的应该就是这个吧,我大致说一下,你不懂的再问

SSRS和MSSQL的关系:SSRS的部署条件中需要有数据库连接,设定好对应的MSSQL连接后会在对应实例中建两个数据库作为SSRS的系统数据库,里面存储SSRS服务器上的各种信息。

VS和SSRS的关系:VS可以制作SSRS报表,做好的报表可以部署在SSRS服务器上,前提是SSRS服务器已经部署好发布URL,且在VS中配置好了这个URL,这个URL是可以在Reporting Services 配置管理器中管理和配置的

 

VS和MSSQL的关系:报表中的数据如果需要从MSSQL中取,就需要配置MSSQL的连接信息,也可以先建立空报表,再手动配置数据源。

奖励园豆:5
汗血宝鸭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9 | 2013-09-24 09:31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就是一个东西

以前用过一段时间SQL Server Management里面的 Reporting Services 还是比较好用。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09 22:00

那:用vs写C#代 进行报表服务器配置 是否和用SQL Management..配置效果一样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Cornelius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09 22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