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哪位高人知道通过万有引力计算水星进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4 18:11

有没有哪位高人知道水星进动怎么算出来的?也就是说用牛顿的方法怎么算?

注:我知道爱因斯坦有个方程能算出,这个方法除外。

问题补充:

是没分,还是没有高人?

回答正确的话,我可以多给分的!

 

要是能给出c#程序计算出来更好!

Albert Fei的主页 Albert Fei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102
提问于:2013-09-09 22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70 | 2013-09-10 13:58
其他回答(1)
0

LS碉堡~~

挨踢男.Orz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0 15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