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库数据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0 13:27

asp.net+Sql2008网站,数据丢失是怎么回事?没有进行删除,谢谢

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9-10 09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样描述问题让别人怎么回答,就像我拿着筷子和碗去餐厅,结果餐厅没饭了是怎么回事?

收获园豆:3
guwoow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11 | 2013-09-10 09:10

恩,确实表达的不清楚,因为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说,这个网站已经挂服务器上运行的,提供给客户注册并发布信息的,结果昨天有客户反映发布的信息少了,想了半天也不知道为啥,唉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09:14

@wode301: 你先自己发布信息测试,如果真是客户说的那样,你就要去调试代码了。但多半是客户的问题。

guwoow | 园豆:61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0 09:20

@guwoow: 嗯嗯,现在就这一个客户反映有这种情况,谢谢哦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09:39
其他回答(3)
0

应该还是SQl语句执行了删除吧,或者也可能是你设置触发器,让触发器删除数据了吧。

收获园豆:2
Little_C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09:12

是进行删除了,可是我是下午删除的,他上午就反映数据少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09:16

现在也没想明白该从哪方面找原因,很抓狂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09:17
0

数据库有没有记录文件,查看最近的删除情况。

收获园豆:3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0 09:33

你说的是日志文件还是?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09:39

@wode301: 数据库内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0 10:19
0

监控数据库呗。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91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0 11:15

监控数据库?能具体说说吗?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1:40

@wode301: 通过sql查原因呗么还有SQL Profiler,对于正式库,还是一个客户,可以先从客户上找原因,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91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0 14:09

@幻天芒: 恩,嗯嗯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5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