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哪位大神给我个VS2008或者 2010的安装包啊、、试用版不好用、、有没有正式版的啊、、急用啊、、收藏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5 18:55

哪位大神给我个VS2008或者 2010的安装包啊、、试用版不好用、、有没有正式版的啊、、急用啊、、

问题补充:

我的系统是64位的、、

俊烨的主页 俊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3-09-10 09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给你两个地址: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visualstudio/zh-cn/download

http://blog.csdn.net/civilman/article/details/5504558

下载正版的,输入第二个网址里的注册码,so easy,我们这样用很久了,没出现过什么问题。

收获园豆:50
guwoow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11 | 2013-09-10 09:24

请问下,你给我的的那个都是试用版的啊、、怎么下载正版的啊、、

俊烨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09:36

@俊烨: 我们下载的旗舰版试用版,然后输入注册码,没有见过旗舰版正式版是什么样子的,旗舰版试用版注册以后也是旗舰版。微软留这样一个口子,可能考虑到想拉拢更多的程序员。

guwoow | 园豆:61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0 09:46
其他回答(6)
0

我也不知道我用的是不是正式版,再说了,这么大,传过去也费劲呀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0 09:28

你能不能上传到网盘呢、、如果可以的话我给你我的百度网盘、、谢谢、

支持(0) 反对(0) 俊烨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09:41
0

正式版就是试用版换个Key  按照@guwoow说的没错。

Philo.Net | 园豆:28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0 09:41
0

http://msdn.itellyou.cn/

建议到这边下,有很多工具相信你会用的到,都是实时更新的。

32bit 64bit应有尽有

挨踢男.Orz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0 09:56
0

楼上正解,微软资源下载站:http://msdn.itellyou.cn/

另外一大来源就是:msdn.microsoft.com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0 09:57
0

你在msdn.microsoft.com上找找吧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0 10:26
0

有没有360云盘,http://yunpan.cn/QGVxAAdP6Pz2z

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0 10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