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教java处理pdm文件的方法和思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1 11:20

求教java处理pdm文件的方法和思路: 能读出pdm文件中的表名,表中的字段,以及主外键关系。

培培@java的主页 培培@jav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3-09-10 09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好复杂。如果找不到什么开源的项目处理pdm的话。难道要自己一个字节一个字节的分析?

百度看看有没有开源工具包jar

收获园豆:10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3-09-10 09:35

是啊,一个一个的读取,分析,然后一个集合一个集合的循环,很麻烦,百度上也没有。。。

培培@java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7:28

@培培@java: 百度查了,有这方面的解析呀,粗看了下,据说是xml文件

http://blog.csdn.net/myemwjb/article/details/8234768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0 17:32

@angelshelter: pdm文件是一个对象,然后对象里面有属性和集合,集合里面又包含属性和集合,怎么取值?

培培@java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7:42
其他回答(2)
0

问题已经解决

培培@java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11:18
0

博主,求教java处理pdm文件的方面如何解决的。

夏梦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5 05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