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启动应用程序池的错误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2 17:0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法启动应用程序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执行此操作时出错。 

详细信息:

服务无法在此时接受控制信息。 (异常来自 HRESULT:0x80070425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lone__的主页 alone__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13-09-10 09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is配置的不对  是不是防火墙的问题 你看看

收获园豆:20
妍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9 | 2013-09-10 10:23

- -! 不会看

alone__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09:07

@alone__: 先看看你的防火墙是不是关闭着的或者把你的Net.Framwork版本改成4.0试试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2 10:17

@妍珊: 开着的、改了framework也没用

 

alone__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2 17:06

@妍珊: 谢谢你的回答、都没人来 我也不想问了

alone__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2 17:08

@alone__: 恩 没事 不过这个问题是不是还没解决?加关注吧,我们可以随时交流互相学习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2 17:14

@妍珊: 没呢、不想解决了

第一次启动不行

但是再启动一次就可以启动了

alone__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2 17:44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主图片仅限百度用户内部交流……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0 09:48

不要意思,我也不知道怎么弄 那你直接打开链接吧 

http://xiangce.baidu.com/picture/detail/6fa25a1bfb0e9eee70feb22d440e19b2264c87bd

支持(0) 反对(0) alone__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0:10
0

补充一下: 试着启动 这个服务: net.tcp port sharing service

InkFx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13 1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