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当session为空时如何让他恢复上传赋的值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0 11:35

当session为空时如何让他恢复上传赋的值?  help 谢谢。。。 

罗罗づ的主页 罗罗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9-10 1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确实没搞懂你想做什么~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9-10 11:17

这也行!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0 13:07
其他回答(5)
0

Session["key"]=value

收获园豆:5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0 11:04
0

恢复上赋的值 还是上次?

收获园豆:5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0 11:33
0

谢谢。。  这个意思还不明确?~  好吧我的错 不过谢谢大家 不用了

罗罗づ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1:34
0

你是想获取它想提交的数据,登录后继续执行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0 11:36
0

应该是session丢失后,楼主想如何找回丢失的session.

先在cook里保存一个用户ID,当session丢失后,利用cook里的ID从数据库重新获取改用户的信息并赋值给session

反戈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16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