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启动报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1 09:30
请教高手这样的要怎么解决啊??
skywood的主页 skywoo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4
提问于:2013-09-10 13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缺少那个web组件吧.

方法1:可能配置除了问题:

我的文档->Visual Studio 2010/Visual Studio 2008  删掉->重启VS 会提示是否自动创建默认配置文件,点击是.如果不提示,等待窗体有"第一次使用VS......"->再打开你的项目;

方法2:缺少组件

运行安装镜像/文件->修复->全选上吧->等安装完

奖励园豆:5
flyh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5 | 2013-09-10 17:40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什么鬼问题,没安浏览器就不让打开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0 13:50

浏览器安装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skywood | 园豆:16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4:03
0

可能你缺少某一个组件

Mundo Novo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4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