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继承 子类调用父类方法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0 17:32

当子类在调用父类的方法时,如何判断当前是哪个子类在调用该方法?即子类在调用父类的方法时,获取子类的名称。谢谢。不知道可行否。

赤血红尘的主页 赤血红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3-09-10 14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this.GetType().FullName
收获园豆:10
`````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268 | 2013-09-10 14:24

谢谢,我去看看

赤血红尘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7:29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的方法应该可行,求分分

会长 | 园豆:6042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0 17:27

我去试试看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赤血红尘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7:28

@赤血红尘: 不行了回复我啊,我还有着,应该是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6042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0 17:30

@会长: 谢谢你可以看看我的另一个问题 80分哦 http://q.cnblogs.com/q/54652/

支持(0) 反对(0) 赤血红尘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