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想交叉编译samba到android,请问选择哪个版本的samba比较合适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5-05-30 10:02

是这样的,打算将samba的 nmbd  smbd等各个功能模块通过 android.mk 编译成.so 文件,然后让java来调用。现在有一些疑惑:

1、现在samba有很多版本,分别为 samba 2 、samba 3 、samba 4,我该选择哪一个比较合适呢?

2、涉及到库的迁移或者说兼容的问题,昨天用Android.mk编译的时候,很多linux 库在android库中并不存在,需要自己手工添加。那么同问题1,是老版本的samba库更接近于android的,还是新版本的库更容易在android中进行编译?

 

谢谢!

鱼竿的传说的主页 鱼竿的传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5
提问于:2013-09-10 14:25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