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用WINFORM实现原笔迹手写功能,带笔风的,有没有高人能给个思路?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6 20:35

如题,跟WIN7截图里面的笔差不多的功能也是可以,如果可以提供一个DEMO再好不过。谢谢各位大神

C#
zy-x的主页 zy-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3-09-10 16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WPF吧,自带就有InkCanvas控件的。参考文章:http://www.cnblogs.com/zhouyinhui/archive/2007/08/03/841569.html

收获园豆:200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4 | 2013-09-10 17:08
其他回答(4)
0

记录鼠标移动的坐标,然后连成线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0 16:45
0

记录鼠标移动的速度,如果速度慢,线条粗,速度快,线条细。(我不知道有没有感应压力的触屏设备,有的话判断压力大小,好像是没有吧),另外,操作一下“E人E本”体验下,猜猜他的实现原理。楼主:看看这个: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Articles/143059/Neural-Network-for-Recognition-of-Handwritten-Digi。有demo的

会长 | 园豆:7443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0 16:47
0

测试了下,win7的截图也没有笔锋。

个人觉得,注册鼠标移动事件,然后捕捉移动的点,对点连线即可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1 00:12
0

你要用鼠标写字做签名?悲剧了,人家都有USB的表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3 10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