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IS无法读取本地证书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11 17:46

如题,程序在本地运行测试可以正常找到证书,一旦发布到IIS上面,就一直找不到证书,查看证书个数为0.问了另一个项目组,说是IIS的权限问题,然后我把网站的权限及匿名访问的用户都改成了管理员账户,但还是没有改善。求解答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_Error的主页 _Erro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13-09-10 1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放弃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收获园豆:100
_Skil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2 | 2013-11-11 17:19
其他回答(8)
0

证书文件夹共享

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7:22

路径?

支持(0) 反对(0) _Error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7:26

@_Error: 你的证书不是在一个文件夹里放着的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7:36

@..00..: 貌似我只知道在IE的内容--证书   里面查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_Error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7:38
0

证书目录的访问权限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0 17:29

我想知道证书目录在哪?

支持(0) 反对(0) _Error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17:31
0

你是HTTPS的吗? 证书是你们自己提供的啊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1 17:12

现在暂时没有用IIS的服务器证书来限制访问,只是通过服务器证书来进行报文的加密解密,现在的问题就是IIS上面读取不到本地证书

支持(0) 反对(0) _Error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2 09:24
0

之前遇到这样的相似的问题,我们是IIS7.5的,修改IIS7 APPPool的配置即可。Advanced Setting-->Process Model-->Identity IIS默认的是权限较低,可以改成Networkservice即可。可以尝试下。具体的内容可以参考下Microsoft 的关于IIS的配置项的说明

无影晓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3 10:51

设置了的,没有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_Error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7:36
0

不知道证书是什么,估计和服务器调用COM组件差不多。

http://blog.csdn.net/yangtze_nancy/article/details/5933634

FreeSaber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20:26
0

已变向解决,还是谢谢大家了········

_Error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2 15:27

你好请问你是怎么样解决的啊,QQ361160614 求教+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yaoyun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24 19:30
0

°ﻬ҈҈҈҉҉҉°°Ṏẉﷺﷺﷻﯻ

LouisGuo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27 13:27
0

怎么解决的,同求

嘻嘻小北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1-28 13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