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外贸网站访问速度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9 16:22

做了一个外贸网站,现在租的服务器空间是香港的,目前是亚洲的客户访问速度还可以,包括国内维护访问速度也还可以,但是欧洲的用户访问不了,网页根本都打不开,想请教下该怎么解决呢。

cdn加速不考虑,费用太昂贵。总之最终的目的就是希望,亚洲,欧洲,以及国内访问速度均能接受,请支招,不甚感激!

若心似海的主页 若心似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3-09-10 18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欧洲访问不了?你要先查看是什么原因?线路原因?那就找个能访问的服务端再复制一份网站。

收获园豆:4
路过秋天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763 | 2013-09-10 20:40
其他回答(5)
0

用Azure或AWS试试

收获园豆:4
dudu | 园豆:3765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0 20:55
0

在美国或欧洲也租一个虚拟空间呗 反正也很便宜

收获园豆:3
隨風.NET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0 21:12
0

你的是香港哪个的?我用的是red-php空间,访问速度非常快,不知道是自己网速给力,还是对方的带宽足,www.leezk.com。估计是你空间提供商的问题

收获园豆:3
Adbrue | 园豆:15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08:30
0

会不会是域名解析的问题呢?

收获园豆:2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1 09:35
0

首先你要确定是DNS解析的速度慢还是真正的网络传输延迟太高

测试DNS解析速度完全就可以使用Linux的命令dig <domain> 来测试,如果你DNS慢的话,可以考虑你注册DNS的公司可以换换了,外国推荐使用go daddy~

收获园豆:2
linehrr-freedom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1 11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