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网站保护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5 10:18

公司做了个网站,需要采购个软件保护,除了混淆函数变量名之外 还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。

DNGuard  Maxtocode 这两个大家还用过么? 靠谱么?

DNGuard  邮件 qq都联系不上。。主页也没有联系电话。。

3月份时 De4Dot 能破解Maxtocode ,现在怎么样了?

类似 飞天的 ROCKEY7.NET 这种带.net虚拟机的加密狗可不可靠呢?

问题补充:

当然是要分发给客户的

dd102的主页 dd10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3-09-11 01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公司自己网站,貌似没有必要做保护吧

软件的保护都是相对的,除了使用第三方保护软件(混淆,字符串加密等)自己在编码的时候也要注意,从内部编码来实现软件的保护会比用第三方软件强很多的~

至于保护推荐:目前主流的混淆都差不多,如果经费充裕考虑下虚拟保护这块的

收获园豆:15
andy198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90 | 2013-09-12 12:16

请问虚拟保护 是指哪些呢

dd102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2 22:14
其他回答(4)
0

据我所知,破解也只是汇编级的吧,最多也就高那么一点点,难道还能破解成源代码不成?

收获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1 09:26
0

你们要保护什么?如果是自己内部的网站所有的程序集都是发布到自家服务器,别人怎么能够得到这些程序集,保护源码是需要保护那些发布到客户端上面的程序的。

收获园豆:5
NET_zhaoqiang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1 14:44
0

放自家的服务器上的话,代码没有必要保护,有时间的话多注重网络安全方面的就好了。

收获园豆:5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1 17:09
0

写核心的算法用C++,然后Invoke,然后混淆

收获园豆:10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3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3 10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