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指导一个VS使用技巧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1 17:14

如何获得Linq查询转换成的SQL语句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4
提问于:2013-09-11 1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oString,或者通过 intellitrace 查看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09-11 11:35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5
挨踢男.Orz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1 11:35
0

LinqPad可以查看,

SqlProfiler可以监视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79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1 11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