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本地运行 cpu 占用过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3 15:04

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本地一运行.net 程序 cpu 就100 程序一直刷新 WebDev.WebServer.EXE这个结束了 cpu就下来了。求解。。。

问题补充:

现在服务器 一启动 进程 w3wp.exe就 占100%

差生的主页 差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3-09-11 12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还是要调试哈,看看是外部问题还是程序内部代码的问题,如果涉及一些资源频繁操作的还是要注意下

光看楼主的描述比较难确定问题的所在

一般net程序如果从vs debug中启动,占高CPU是很正常的,还有代码优化很重要,特别是涉及大数据多资源的情况,如果没有太多关联代码可以考虑使用TPL技术

收获园豆:1
andy198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90 | 2013-09-12 12:12
其他回答(6)
0

如果是按F5的时候, vs开始编辑, 然后你发现这个情况 是正常的, 因为它需要把所有的页面和类都要重新生成, 如果你的页面代码或者类代码比较复杂就会导致100%占用,不过一般都是运行起来以后就会下降。

如果是编译运行后打开某个页面导致的,那么你就要检查页面的代码 是否有死循环或者大量I/O操作等等。

收获园豆:1
挨踢男.Orz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1 12:30

亲 你这复制百度的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12:37

@差生: 是的呢,没遇到过这种情况,上网看看能不能帮你解决问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挨踢男.Orz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1 13:23

@AaronLiu: o(︶︿︶)o 唉 我百度了,,,没找到解决方法才来这的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14:13
0

就算是死循环,cpu也不至于拖到100%,中毒了吧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2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1 12:53
0

while(true)下面加个Thread.Sleap(1),应该就可以了

反戈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13:56

具体可以咩,亲

支持(0) 反对(0) 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14:15

@差生: 代码里应该有用到死循环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反戈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14:17
0

用IIS跑跑看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657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1 14:00

部署了一个在03系统上 昨天还好的 今天已启动 进程的 

w3wp.exe就 占100%

支持(0) 反对(0) 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17:38

@差生: 站点的访问量有没有变化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57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1 17:43

@dudu: 没有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17:46
0

从程序入口点调试看看是哪段代码占了资源!

收获园豆:1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1 16:29
0

楼主  这两天我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,本来好好的,从昨天开始忽然webdev.webserver40.exe一直占用cupu100%,你解决了的话能不能分享下

搓麻将啦啦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05 14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