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Jquery Mobile做的小案例,为什么在手机上运行速度很慢?困扰很久了,急急急急!!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2 11:35

公司要我做一个类似手机端大众点评网的手机小案例,用Jquery Mobile做,这是查看效果的链接:http://test.jiangjunhong.biz
主要问题是:用手机浏览的时候,地区菜单切换,商品菜单切换,速度比较慢,手机大众点评网团购的那个,切换非常快,我都是把哪些地区和商品的数据写死到页 面上的,就是用js(jquery)实现简单切换的效果,但是速度就是没那个快,我之前想过把我写的js代码压缩放到js文件里面,前台界面再引用下,但 是还是不行,请问怎么样才能提高在手机上的切换速度??

隔壁老王来了的主页 隔壁老王来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3-09-11 14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,你上面的菜单都是用click事件,这个事件在手机上,本身就会有300ms的延迟。

2.$(this).siblings().children().children("span").css ,这样的写法,本身性能也不好。

3.JQM本身的data-role="popup"就不快。建议在这块自己用原生HTML来写。

收获园豆:200
彦斌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2 | 2013-09-12 10:02

问题找到了,原来都是click有问题,谢谢!

隔壁老王来了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2 11:34
其他回答(5)
0

是手机问题吗? 速度肯定不能和电脑比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1 16:27
0

建议查看一下是数据加载的问题还是js执行的问题,对于js执行的问题,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,只能是用原生应用去做。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1 17:15
0

Jquery Mobile 如果您用了太多的data-,这肯定慢的。他是根据这个东西,生成相应html,慢就理所当然了。还是原生js吧。一开始我们项目都用jqm,好多客户都说慢,网上一查,原来大家都慢。

2J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21:34
1

可能是网速,可能是浏览器,你全部定死在页面里,会不会是数据太大了。如果是加载很快,加载好后,切换很慢,那一定是执行有问题,应该是数据量太大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887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2 09:37
0

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:

        你的商家详情信息是从服务器端取的,还是直接在页面写死的啊?

        如果是从服务器端取的话:其实是有两种方式的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种是jstl来取数据,基本和web pc端的做法一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另一种是使用jquery的语法调用接口来取数据。

         这两种做法的区别是什么?一般项目用的是哪一种做法啊?能否加qq交流一下。谢谢!

步履香尘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2 16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