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SQL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2 09:59

目前本人的水准:只会一些简单的查询和条件查询及增删改等等,以前是做过一年的.NET开发;现在做实施了,时常需要做报表;以后想往数据库维护和优化方面发展;现在想把做报表的SQL水平提上来,希望高手根据我的需要给我推荐几本书或者视频......

听雨者的主页 听雨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4
提问于:2013-09-11 14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76 | 2013-09-11 15:45
其他回答(2)
0

SQL Server的话,可以参看http://item.jd.com/10345737.html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1 14:43
0

《SQL SERVER 2008技术内幕》这一系列的书!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1 16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