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切换css样式问题。

-2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1 20:33

$('#div1').removeClass('class1').addClass('class2')

在两个样式之间切换,

有没有更简洁的写法?

kafka No.14的主页 kafka No.1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2
提问于:2013-09-11 14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难道还有比这更简洁的?

收获园豆:10
Beyond-bi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22 | 2013-09-11 14:56
其他回答(4)
0

这应该是最简洁的了吧。。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1 15:09
0

最简洁的了!!!

|WinKi| | 园豆:6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1 15:34
1

在一个类之间切换:

$('#div1').toggleClass('class1');
guwoow | 园豆:61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1 15:44

我需要两个class。。 

支持(0) 反对(0) 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20:33
0

如果存在(不存在)就删除(添加)一个类。

 

参数

classString

CSS类名

示例

描述:

为匹配的元素切换 'selected' 类

HTML 代码:

<p>Hello</p><p class="selected">Hello Again</p>

jQuery 代码:

$("p").toggleClass("selected");

结果:

[ <p class="selected">Hello</p>, <p>Hello Again</p> ]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1 16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