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ataList怎么添加行与行之间的分隔线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1 16:40

我将数据绑定DataList控件,一行显示两列,RepeatZLayOut="Table" ,怎么才能实现每行下面添加一条虚线。如下图所示的效果,谢谢了!

幸运宝儿的主页 幸运宝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3-09-11 16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写css 样式啊!想怎么写都行。简单的只要找个元素设下边框为点线 就行

加背景图片也行

收获园豆:20
Albert Fe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02 | 2013-09-11 16:32

太感谢了

幸运宝儿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16:39
其他回答(1)
0

写CSS样式,给element的下边框设置样式。

收获园豆:10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1 16:20

太感谢你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幸运宝儿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1 16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