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 降低内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2 17:23

这么使SQLServer 降低内存  内存一直很高

木子羊羽的主页 木子羊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3-09-12 08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SQL Server的特点,有多少内存就占用多少。

如果你不想这样,限制一下SQL Server的内存使用即可。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58 | 2013-09-12 09:19

除了设置最大值  别的方法还有吗?

木子羊羽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2 09:22

@木子羊羽: 别的方法只有不用SQL Server

dudu | 园豆:3905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2 09:27

@dudu:  用sqlserver这就是唯一解决的办法了? 要不就是优化sql这两种?

木子羊羽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2 09:30

@木子羊羽: 再怎么优化只能提高查询速度,无法减少内存占用

dudu | 园豆:3905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2 09:37
其他回答(3)
0

SQLServer 有个特点就是有多高的资源就吃多大的内存,用内存来换取速度。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9-12 09:17
0

楼上的方法杂不用?还需要别的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2 09:42
-1

我记得sql server是不会自己释放或清理内存的,我们服务器内存占用率一直90%左右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2 09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