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如何添加一个浏览控件 访问服务器端资源,比如服务器地址192.168.2.1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12 09:21

C# 如何添加一个浏览控件 访问服务器端资源,比如服务器地址192.168.2.1 里面的文件 source

甲馨惗的主页 甲馨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3-09-12 10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问题描述不是很清楚,我说下一般处理方式吧:

用于浏览web资源的话,一般都是通过WebBrowser来实现的,当然你可以解析web资源后通过richtextbox或者textbox等文本类控件进行显示,这个看你的具体需求

收获园豆:5
andy198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90 | 2013-09-12 12:03

WebBrowser,我用这个遇到个问题,中文文件名打不开,数字和英文测试过没问题,请问怎么解决,thx

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3 08:59
其他回答(2)
0

要什么样子的控件?放在ListView或dataGrid里行吗。ListView的表现形式很多的,可以做成大图标,可以做成列表

会长 | 园豆:9051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2 10:57
0

用WebBrowser吧,不过我用这个遇到个问题,中文文件名打不开

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3 08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