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service发布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3 12:15

我用一个控制台项目来测试,发现关掉development server的话,客户端就运行不了了,需要手工启动ws或者更新一下引用,让ws运行起来才行。

请问大家的ws都是单独发布的,还是做在一个项目里面,如果是做在一个项目里面,上面的问题怎么解决的,我的疑问就是,是不是嵌入在项目中的ws发布出去就是可访问状态了。

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13
提问于:2013-09-12 10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i楼主的描述不是很清楚,我感觉的ws跟你是否将它和其他项目(比如客户端项目)放到一个解决方案里面是没有关系的。

只要你能通过代码控制ws的启动,保证服务的运行,那么你的客户端就可以访问了。

一般都是一个解决方案包含多个项目的(ws,客户端,组件库等)

开发情况下一般都会选择通过一个控制台程序来控制ws的启动或者在客户端写个代理类来启动ws然后访问

发布的话,一般都在IIS,也有部分是使用window服务的

收获园豆:20
andy198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90 | 2013-09-12 11:59

wcf我知道是可以通过代码启动的,但是ws怎么通过代码启动呢?

清海扬波 | 园豆:8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2 12:02
其他回答(1)
0

不管怎么做,最终都是要发布到IIS,客户端应用的发不好的地址就可以了。你说的问题可能是因为WsService地址改变了(可能是端口号改变了)引起的吧

会长 | 园豆:6042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2 10:55

ws这个项目和其他项目是在一个解决方案里面,发布网站就一起发布了,这个时候ws自然就能访问了吗?一般发布都是ws单独的,这样肯定是没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清海扬波 | 园豆:8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2 11:01

@清海扬波: 应该可以访问。不过我没这么做过,都是把WS单独做一个项目的,不过和别的网页一起发布也可以的。发布网站和发布WS好像没啥区别。建议你做个小实验先,为了保险。呵呵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6042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2 11:06

访问地址的问题,多数会通过配置文件来管理的,服务端和客户端各维持一份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y1987 | 园豆:49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2 1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