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wz 怎么获取repeater中选择的数据

0
悬赏园豆:1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30 23:16

如题!批量选择,批量删除……本人菜鸟,请尽量详细。

dwz
bindot的主页 bindo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3-09-12 1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repeater 中的每行 前面加一列 放checkbox标签id是你绑定数据源的唯一标记(如id)在js中获取你选中的checkbox 的id根据id 就可以去批量删除了

收获园豆:110
木子羊羽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4 | 2013-09-12 17:27

木子羊羽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2 17:31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上的很给力,说得很详细。

收获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3 09:25
0

楼主啊,被微软的webform吭得很深啊.

收获园豆:5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3 10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