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ww.baidu.com和user.baidu.com,怎么实现www.baidu.com用户登录后 user.baidu.com同样登录?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6 09:10

www.baidu.com和user.baidu.com,怎么实现www.baidu.com用户登录后 user.baidu.com同样登录?

梦里追逐的主页 梦里追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3-09-12 15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百度的用户ID是存在BAIDUID这个Cookie里的,domain是.baidu.com。

www 和 user 两个站点都不会管理用户登录的,有第三个站点来处理登录相关的。这两个只需要请求下第三个,就可以获得当前登录用户的信息了。

奖励园豆:5
soulkiss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13-12-22 11:21
其他回答(4)
0

同一个域名下,对cookie.Domain=bxx.com就可以了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2 15:17

谢谢,我也试了,但是在读取cookie  HttpContext.Current.Request.Cookies[name];的时候,读取到的cookie只是名字而已 内容value domain等值全都是空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梦里追逐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09:21
0

一站式登陆。。

 写cookie不就完了 。。 写在 baidu.com 这个域上

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2 15:17

谢谢,我也试了,但是在读取cookie  HttpContext.Current.Request.Cookies[name];的时候,读取到的cookie只是名字而已 内容value domain等值全都是空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梦里追逐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09:21
0

session共享么?

期待其他思路
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2 19:33
0

首先需要明白这两个域名是否是单点登录的,如果是就要找到这个验证单一登录的凭证,在上一个登录域名中拿到这个凭证,在之后的域名中发送回去就可以了。

Jake007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05 11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