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当当购物车页面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7 16:40

前天买书的时候发现当当的购物车页面在浏览器窗口缩小的时候,水平方向不能显示全部内容。

大家可以试试,dangdang.com -> 购物车 (浏览器窗口不能盛放全部内容的时候,水平方向没有滚动条,溢出的内容会被隐去)

看了一下代码。html标签的样式有overflow-x:hidden;这句。于是把hidden改成auto或者直接把这句代码删掉,感觉水平方向适应的很好啊。

当当为什么要给html标签写这句代码呢?

kafka No.14的主页 kafka No.1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2
提问于:2013-09-13 1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为了当水平方向缩小的时候,排版不乱吧。

你用的浏览器不乱,不代表其它所有的排版都好。

你可以试试其它浏览器怎么样.

收获园豆:10
Albert Fe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02 | 2013-09-13 10:33

有道理。不过刚试了一下,ie7+,chrome,safari,ff用overflow:auto;的时候都没问题啊,适应的很好,滚动条出现能保留所有内容。

不过为了排版不乱而把溢出的内容隐藏,没有问题吗?感觉最起码应该把内容给显示全了啊。

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0:49

@Face_Kafka: 也能显示,只要把浏览器拖大一点就行了。

为了当水平方向缩小的时候,排版不乱吧。 这是猜想的。

你可以设为overflow:auto;时,一点一点的把浏览器拖到很窄时,看看排版有没有乱?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3 11:36

@Albert Fei: 都说了没有乱了。

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1:44

@Face_Kafka: 那就是为了去掉水平滚动条了啊!

还有ie7<=的呢?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3 14:34

@Albert Fei: 木有ie6。。只有ie tester,有debug bar,不知道怎么在上面改css。。ie6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。

为什么要去掉水平滚动条啊啊啊。我的问题就是这个,去水平滚动条内容显示不全了就。

不过无论如何(即使即使在ie6下凌乱了(我觉得概率很小))。这样隐藏溢出的内容好吗?难道不应该想其他方法搞定ie6?

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6 17:05

@Face_Kafka: 水平滚动条不好看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6 17:42

@Albert Fei: 这。。。不算理由吧。。当当的其他页面就有水平滚动条。。。

我觉得应该优先保留内容啊。。当当的其他页面也都会优先保留内容。。

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6 17:56

@Face_Kafka: 那我真的不知道了。

还是留滚动条的话,我不滚动还是看不到的啊, 要是拖动滚动条还不如把页面拖宽一些。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6 18:00

@Albert Fei: 这。。万一我的电脑显示屏只有2英寸怎么办。。页面拖到最宽还是看不全。。这时必须要滚动条吧。。。

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6 18:15

@Face_Kafka: 电脑显示屏只有2英寸吗? 我没有见到过!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7 12:43

@Albert Fei: 只是举个栗子。。。说明问题。。。

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5:13

@Face_Kafka: 只能说明你举的不确当。

说不定是别人样式设定的时候,手误去掉了滚动条。为了这一条小样式,太认真了。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7 15:25

@Albert Fei: 好吧。。。

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6:40
其他回答(2)
0

人家故意的。你懂的

Mundo Novo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2:13

为神马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2:34
0

路过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6 08:56

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kafka No.14 | 园豆:12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6 1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