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今天的一个面试题……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04 19:33

查询出表A中第31到第40条记录,表ID为自动增长(可能不连续)。。。

 

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14
提问于:2009-03-04 19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ql server 2005版本:

select t.* from (select *, row_number() over (order by ID) rn from A ) t where t.rn between 32 and 40

sql server 2000版本:

select top(10) * from (select top(40) * from A order by ID asc) order by ID desc;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9-03-04 19:30
其他回答(1)
0

SELECT TOP 10*
FROM record
WHERE (NOT (排序字段 IN
(SELECT TOP 30 排序字段
FROM record))) 
sql2000下测试通过
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04 19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