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使用ckeditor和ckfinder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3 16:19
    <asp:TextBox ID="txtItemMsg" runat="server" TextMode="MultiLine" />
   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       //<![CDATA[
           CKEDITOR.replace( '<%=txtItemMsg.ClientID %>',// mckeditor.ClientID为TextBox mckeditor生成的对应客户端看到的id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skin            : 'office2003',//设置皮肤
                enterMode     : Number(2),//设置enter键的输入1.<p>2为<br/>3为<div>
                shiftEnterMode   : Number(1), //  设置shiftenter的输入
            });
       //]]>
    </script>

版本:ckeditor_aspnet_3.6.4

这是用来发布图文新闻的。

第一次打开的时候没问题,能编辑文字上传图片和保存成功,并顺利插入到数据库,显示出来的内容也和输入的图文内容一样。

但当保存成功时页面刷新再次回到发布页面,这个文本编辑框TextBox就不见了(在谷歌浏览器上),除非关闭浏览器重新进入才可以。但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下就没问题,兼容模式下不兼容ckeditor,只有一个简单的textbox。

电脑IE是IE6版本的,难道是这个问题的影响吗?如果不是这个问题,应该怎样解决?求救。

AaronLi的主页 AaronL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3-09-13 15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刚看了下,ckeditor这么用还不把人累死,根本就不用写客户端脚本。我的代码:

if (!IsPostBack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this.DataBind();
                RefreshList(BuildQueryCondition(), 0);

                FileBrowser fbDescription = new FileBrowser();
                fbDescription.BasePath = this.ResolveUrl(ConfigHelper.CKFinderBasePath);
                fbDescription.SetupCKEditor(txtAddDescription);
                fbDescription.SetupCKEditor(txtAddWesternDescription);
                fbDescription.SetupCKEditor(txtEditDescription);
                fbDescription.SetupCKEditor(txtEditWesternDescription);
            }

上面以txt开头的都是CKEditor控件,前端其中一处代码如下:

<CKEditor:CKEditorControl ID="txtAddWesternDescription" runat="server" CssClass="text" Width="100%" Height="100px" BasePath="~/ckeditor"></CKEditor:CKEditorControl>

我在使用CKEDITOR的时候根本就没写过js, 直接cs都可以搞定了。不知道为什么有人总喜欢这样用,唉!!!

收获园豆:3
沧海一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8 | 2013-09-13 19:58
其他回答(2)
0

做个友好提示吧。

可能跟浏览器内核有关。

(我用的是百度ueditor)

收获园豆:2
Mundo Novo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5:30

也就是说现在内核是IE6,造成了这样的影响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AaronLi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5:42

@xiao黎: 这个不敢保证 ,但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。

毕竟现在基本都淘汰IE6。 也有吝啬(天朝部门)

如果没要求,就做个提示挺好的。省时,省力

支持(0) 反对(0) Mundo Novo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5:44

@xiao黎: 这个很简单啊,一般从官方下载的都自带demo的,如果自带的demo都显示有问题就是有问题了,如果没有,那就是你的问题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沧海一杰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9:47
0

原来是后台写了跳转之后就出现了这个问题

AaronLi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23 16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