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使用花生壳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6 08:00

我在本地IIS上发布了一个网站,怎么使用花生壳免费域名访问自己的网站?

Jes.Chen的主页 Jes.C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5
提问于:2013-09-13 16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064 | 2013-09-13 16:32
其他回答(2)
0

1、注册花生壳服务;

2、下载客户端;

3、关闭防火墙(获取配置允许端口);

基本就是这样,如果是成都地区用艾普的就别指望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91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3 16:42
0

这个比较难,除非分配给你的是共有地址,并且你没经过路由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3 17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