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 Visibility的显示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28 10:07

问题如图片中所示,当我点击按钮的时候这两句话的效果一点都没有出来 中间那一段最起码要5秒的样子

溪山行旅丶的主页 溪山行旅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3-09-13 16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中间哪一段能在非UI线程执行吗,如果可以的话,用异步的方式即可,代码示例如下:

    private void Button_Click(object sender, RoutedEventArgs e)
    {
        var button = sender as Button;
        button.Visibility = Visibility.Hidden;

        Task.Run(() =>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System.Threading.Thread.Sleep(2000);
                Dispatcher.BeginInvoke(new Action(() =>
    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utton.Visibility = System.Windows.Visibility.Visible;
                    }));
            });
    }
收获园豆:5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6 | 2013-09-13 19:01
其他回答(2)
0

参考下面的博文,写了DoEvent方法后,在设置Visible后调用,即可更新界面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oveis715/archive/2012/01/11/2319976.html

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5 22:05
0

一楼正解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26 1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