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推荐一些优秀的ASP.NET网站项目书籍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14 03:10

在当当,京东几乎看了一遍,但是依然没有找到打动自己的书籍,想找一些基于三层架构方面,有加入MVC、spring.net、NHibernate框架的项目实战,或者有其他优秀的项目实战书籍也可以介绍一下。

本人现阶段的水平:无项目实战经验,希望能够整合自身技能知识。

悬赏比较少,只剩这么多了,不好意思。

only-time的主页 only-ti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3-09-13 17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很多哦

ASP.NET 3.5前沿技术与实战案例精粹

Web开发新体验:ASP.NET 3.5 MVC架构与实战

构建高性能可扩展ASP.NET网站 

ASP.NET 4.0 MVC敏捷开发给力起飞 

等待。

我个人比较喜欢图灵系列的,.NET的话,传统那种网站不做好性能的话运行很慢。MVC就快很多,建议学MVC4.

ASP.NET电子商务开发实战

收获园豆:15
Cherbim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8 | 2013-10-12 14:51
其他回答(6)
0

无实践经验的话,还是先学些基础的吧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3 17:41
0

按照关键字搜索即可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4 13:04
0

项目实战经验不是看书可以看出来的,是写代码写出来的

dudu | 园豆:39349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4 13:39

我觉得看书更多的是看它解决问题的思想与办法,有些时候,即使会写代码,也不一定知道该如何去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only-time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6 12:50
0

路过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6 08:55
0

《asp.net mvc3 高级编程》,它配套的教学网站就是它的实战。

mumuliang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6 17:40
0

其实到最后你会发现转来转去 还是基础至上

何小宝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08 15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