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知道ID,如何实例化一个对对象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13 09:11

现在我要实现一个功能:

界面上有很多RabioButton,每个RabioButton的ID是按照顺序排列的,

我想将RabioButton的ID作为一个参数,按照传递的参数,来实例化对应ID的RabioButton?

请问怎么实现呢?

问题补充: 不好意思是写错了,是CheckBox复选框。 代码类似:但ID不会重复(下面)。 后台希望实现类似: CheckBox ckb=new CheckBox (ID) <asp:CheckBox ID="ckb121" runat="server" Text="查看" /> <asp:CheckBox ID="ckb122" runat="server" Text="新增" />&nbsp; <asp:CheckBox ID="ckb123" runat="server" Text="修改" />&nbsp; <asp:CheckBox ID="ckb124" runat="server" Text="删除" />&nbsp;<asp:CheckBox ID="ckb121" runat="server" Text="查看" /> <asp:CheckBox ID="ckb122" runat="server" Text="新增" />&nbsp; <asp:CheckBox ID="ckb123" runat="server" Text="修改" />&nbsp; <asp:CheckBox ID="ckb124" runat="server" Text="删除" />&nbsp;<asp:CheckBox ID="ckb121" runat="server" Text="查看" /> <asp:CheckBox ID="ckb122" runat="server" Text="新增" />&nbsp; <asp:CheckBox ID="ckb123" runat="server" Text="修改" />&nbsp; <asp:CheckBox ID="ckb124" runat="server" Text="删除" />&nbsp;<asp:CheckBox ID="ckb121" runat="server" Text="查看" /> <asp:CheckBox ID="ckb122" runat="server" Text="新增" />&nbsp; <asp:CheckBox ID="ckb123" runat="server&q
itman020的主页 itman02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3-05 09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or(int x = 121; x <= 124; x++){
CheckBox ckb=FindControl("ckb" + x.ToString()) as CheckBox;
if(ckb!=null){
//该干啥就干啥.
}
}

这样就可以了。
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83 | 2009-03-05 14:24
其他回答(5)
0

界面上有很多RabioButton,界面上的元素,本身就会自动实例化呀。不如帖出代码,大家才会明白你的意图。

yangjun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09-03-05 09:45
0

什么意思?输出很多checkbox吗?如果这样直接输出html吧......

red_guitar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09-03-05 10:17
0

意思说得不太清楚,是不是动态产生控件啊?

1、你可以在界面拖放一个PlaceHolder

2、然后在后台写个方法

public void AddCheckBox(string id,string text,PlaceHolder ph)

{

  CheckBox chk = new CheckBox();

  chk.ID = id;

  chk.Text = text;

  ph.Controls.Add(ph);
}

3、调用

AddCheckBox("ckb112"," Add",placeHolder1);

AddCheckBox("ckb113"," Modify",placeHolder1);

Fencer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09-03-05 12:26
0

(controltype)FindControl(controlid)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3-05 15:18
0

楼上的楼上正解

长风一剑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09-03-06 18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