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c中按位于的一个问题 求大神指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0 22:48

   就是在c中的按位于中    有一群中说可以写成d&=c就是说它等价于d=d&c    我也想是 但是为什么这个程序跑不起来?

青麦麦的主页 青麦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6
提问于:2013-09-13 18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 &= a 不是 b& = a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09-13 18:03

正解,中间那个空格去掉

会长 | 园豆:968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3 18:09

@会长为什么?  空格有了  那又是什么。为什么不能有空格?

青麦麦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8:13

@青麦麦: 我实在是没找到 C 教材,你凑合着看这个吧: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vstudio/126fe14k.aspx

这里没有为什么,这是语法规范。 找本《编译原理》读读吧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3 18:17

@Launcher: 谢谢 意思是他们必须挨着写是吗?

青麦麦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8:20

@青麦麦: 注意认真的把 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vstudio/126fe14k.aspx 里的运算符读一遍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3 18:23

@Launcher: ?

青麦麦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3 19:54

@青麦麦: 这是语法规定,呵呵

会长 | 园豆:968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5 10:29
其他回答(3)
1

给我分1分吧

会长 | 园豆:968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3 18:09

别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4 11:49
0

也没用过这个,不过看解释,&= 跟 +=  ,-= 一样的效果吧,写法当然不要有空格int p[] ,int p []

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4 11:52
0

“&=”是一个运算符,如果中间有空格的话就变成"&" "="两个运算符了,C语言中没有这种语法,所以会有Error。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5 2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