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用Red5视频点播怎样更改视频源路径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13 20:39

最近做一个VOD点播系统(asp.net),流程大概是这样,用户通过浏览器上传视频到网站,然后点击播放。视频服务器准备用Red5,但是现在遇到点问题。

Red5的视频源在Red5下的streams目录,这和VOD系统(基于asp.net的VOD系统,IIS服务器)所在物理路径是两个不同目录,而用户上传的视频肯定是在VOD系统的物理目录下,所以需要更改Red5的读取视频源的路径,让Red5可以直接从VOD系统物理路径下读取视频文件。

请问怎么更改这个路径,我的Red5是1.0版本。如果不能更改的话,有没有办法把VOD系统下的视频目录内容同步移动到Streams中去(当用户上传完视频立即拷贝到Red5下的streams目录,这肯定是备选方案)。

Adming的主页 Adm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9
提问于:2013-09-14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Vod系统IIS中新建一个虚拟目录,把目录设置指向red5下的streams目录中去,上传的时候,代码还是一样,MapPath(虚拟目录)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50
路过秋天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787 | 2013-09-14 12:35

这也是个方法,但是还有个问题,Red5不支持Streams目录下的子目录,我VOD上传的视频是分了很多子目录的。

Adming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8 22:53
其他回答(2)
0

请问,您解决这个问题了 么?可以跟您交流一下么

walfred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19 10:21
0

请问下该问题解决了吗?现在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,方便交流下吗?

静静的白桦林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6-10-11 16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