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combobox如何异步获取一般处理程序里面的数据???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6 21:16

数据源来自一般处理程序handler.ahsx里面,这里面写好了sql从数据库读取数据并且转化为了json。

    然后在我的webforms前端.aspx里面用到easyui的combobox的data-options属性,url=一般处理程序的地址,但是这样当我打开页面的时候会要卡一会,我知道是在读取数据到页面,求大神指点如何异步获取后台数据,解决页面刚打开时卡的问题,感激不敬!!!

 

 

 

Kingler的主页 Kingl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6
提问于:2013-09-14 21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@@@一统@@@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51 | 2013-09-14 22:16
其他回答(1)
0

是不是下拉选项太多,还是你执行的位置不对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5 09:25

下拉选项太多

支持(0) 反对(0) Kingler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5 12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