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 Pages和Web Forms的区别是啥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8 15:39

Web Pages和Web Forms的区别是啥?

吴顶天的主页 吴顶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9
提问于:2013-09-16 0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楼上答非所问。。。

个人观点:Web Page就是能在浏览器上显示的文档(一般是指html文档,当然一些如word,pdf等也可算Web Page)的总称;Web Form是一种特殊的,能用控件进行快速开发的Web Page

奖励园豆:5
飞鸟_Asuk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1 | 2013-09-16 21:57
其他回答(2)
2

webform是微软开发的一种界面构建技术,它让用户可以以windows界面控件的方式来构建web应用。有利于提高开发效率。

最终客户端相应的页面,是asp.net基于 webform页面生成的html元素页面。或者说webform是一个为开发而建立的开发模式。
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3-09-16 08:44
-1

推荐一篇博文:[译]WebForms vs. MVC

dudu | 园豆:3710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6 09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