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嵌套datalist赋值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8 21:09
 
 
怎样在DataList4_ItemCommand事件中为txtCommentSecond赋值,万分紧急
HANXUEAO的主页 HANXUE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3-09-16 07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问题是在dataList中嵌套dataList,你想在内部的dataList的某一项改变的时候,激发DataList4_ItemCommand,来改变外部的dataList的一个控件的值?是这个意思吗?

你在DataList4_ItemCommand方法中看看object source 这个触发事件的源控件有没有类似parent的属性,parent应该是dataList1的一个item对象,在这个item对象里通过findControl方法找txtCommentSecond控件。然后赋值。。

收获园豆:45
jone_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10 | 2013-09-16 11:58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要初始化时就赋值呢?还是点击再赋值。

如果是1、那么你用错事件了;

如果是2、那么你的第一段代码+=这句只是注册事件,事件本身还没有执行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6 13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