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ridView内多个CheckBox赋值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7 10:19

GridView内一列ItemTemplate里放了多个CheckBox,通过从数据库查询出的数据判断哪个CheckBox显示

        <asp:GridView ID="GridView1" runat="server" AutoGenerateColumns="False">
            <Columns>
                <asp:BoundField DataField="Id" HeaderText="编号" SortExpression="Id" />
                <asp:BoundField DataField="Page_Group_Name" HeaderText="系统功能模块" 
                    SortExpression="Page_Group_Name" />
                <asp:BoundField DataField="System_Page_Name" HeaderText="系统模块页面" 
                    SortExpression="System_Page_Name" />
                <asp:TemplateField HeaderText="权限">
                    <ItemTemplate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sp:CheckBox ID="checkSelect" Text="浏览" runat="server" Visible="Fals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sp:CheckBox ID="checkAdd" Text="录入" runat="server" Visible="Fals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sp:CheckBox ID="checkUpdate" Text="修改" runat="server" Visible="Fals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sp:CheckBox ID="checkStatus" Text="状态" runat="server" Visible="Fals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sp:CheckBox ID="checkDelete" Text="删除" runat="server" Visible="Fals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sp:CheckBox ID="check" Text="报表" runat="server" Visible="Fals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ItemTemplate>
                </asp:TemplateField>
            </Columns>
        </asp:GridView>
    
..00..的主页 ..00.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3-09-16 1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定位到行,再找到列,匹配到ID=“checkSelect”,可以参考: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ownmoon/archive/2008/12/04/1347581.html

收获园豆:1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3-09-16 11:31

谢谢!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。。你有没有

 System.Web.dll 这个文件啊?
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09:38

@..00..: 呢个谢谢啊,我解决了

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0:18
其他回答(2)
0

不是有个叫CheckBoxList吗?

还有就是Checked="Eval("字段")"这种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6 13:09

谢谢!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。。你有没有

 System.Web.dll 这个文件啊?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09:38

@..00..: 呢个谢谢啊,我解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0:18

@..00..: 系统自带哈,。添加引用,然后去选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7 12:17

@幻天芒: 呵呵,我知道了,之前没发现
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2:49
0

1:你在后台能找到这些控件的,好像是FindControl("controlId") 这样的方法可以找到这些控件。

2:你可以在前台Visible="你的表达式的? True : False" 类似这样的方法实现。

收获园豆:5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6 18:04

谢谢!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。。你有没有

 System.Web.dll 这个文件啊?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09:38

@..00..: 呢个谢谢啊,我解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0:18

@..00..: 有这个文件

装了VS的话,电脑上应该都有这个文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9-17 12:50

@Albert Fei: 一时大意,没看见,呵呵。。已经解决了,谢谢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7 12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