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genymotion在eclipse里会崩溃,运行的模拟器无法联网

0
悬赏园豆:30 [待解决问题]

最近在网上看见了genymotion这个模拟器,运行起来的确很快,但是有几个问题:

1,在eclipse里面的小图标启动Genymotion Virtual Devices Manager ,eclipse会未响应,然后就崩掉。只能通过Genymotion 启动器打开模拟器,之后在eclipse里的ddms会看见Genymotion 的模拟器启动了。 

启动Genymotion Virtual Devices Manager后eclipse会崩溃的问题怎样解决?

 

2,Genymotion 模拟器安装应用后,无法连接到网络。这是怎么回事,该如何处理?

depeng的主页 dep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3-09-16 10:31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