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头疼的问题!!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7 10:13

由于项目需要(mvc) 所以用到了print2flash,但是它转换成flash时,太耗时了。

我想的是在用户上传文件的时候就转换flash,但是这样的话就会使上传的时间加大。

看了一下mvc的异步action 好像跟这个不是一回事。

园子里的大牛们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没有。。。

ExploreForward的主页 ExploreForwar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3-09-16 11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上传完成后,调用一个控制台指令即可。根本不影响速度吧,再者,你开个线程处理也行啊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9-16 11:44

转换的时间确实很耗时。

还有调用控制台指令?咋用啊!

ExploreForward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6 11:49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6 11:54

@幻天芒: 

命令行调用print2flash.exe进行转换和和通过服务去转换是一样的吧

是不是说也同样要等到转换完成才能继续向下执行。

那是不是只有开个线程了。

ExploreForward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6 12:02

@佳杰: 调用控制台转换,项目中只负责发起调用命令,然后一次调用就算完了。处理过程是第三方应用程序在处理。所以,不用等待转换完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6 13:06
其他回答(1)
0

大部分时间可能耗在了io上。你看能不看采用最新的io,就是nio。不堵塞,效率要高些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6 1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