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ss样式中的clear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9 13:26

<div id="content" class="box-content clear mainwide">中的box-content clear mainwide是什么意思

css
小龙女-90hou的主页 小龙女-90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9-16 13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lass="box-content clear mainwide"  这样就是同时有三个类用于一个样式  类之间用空格隔开。

多个类同样如此写法。

收获园豆:1
Albert Fe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02 | 2013-09-16 17:56

谢谢

小龙女-90hou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25 18:08
其他回答(1)
0

一个样式的名称而已。

.clear{

}

收获园豆:4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6 13:19

我在样式表中可以分别找到 他们 ,那么class="box-content clear mainwide"是什么意思啊

.clear{

}

.box-content{

}

.mainwide{

}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龙女-90hou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6 13:37

@小龙女-90hou: 将这三个里面的css全部设置到元素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6 14:16

@幻天芒: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龙女-90hou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16 14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