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 应用程序池工作进程间可以共享全局变量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6 15:18

一个Asp.net 应用程序部署到IIS7.5上,设置其应用程序池的最大工作进程数目为2

当请求频繁时就是启动第二个进程工作,这两个工作进程间可以共享全局静态变量吗或者时Page.Application

clearlylin的主页 clearlyli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3-09-16 14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能。

收获园豆:3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09-16 14:46
其他回答(1)
0

不可以

收获园豆:2
dudu | 园豆:3779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9-16 15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