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jax 调用wcf 碰到的问题,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8 17:23

第一次使用Ajax 调用wcf ,不知道的web.config中要设置哪些东西,,在网上找的一些案例都不全,求简单明了的案例,另外我添加WCF服务时,为什么是这样,两个文件怎么会分开  

而不是下面这样的呢 

t101lian的主页 t101li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3-09-16 14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273 | 2013-09-16 16:54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5
andy1987 | 园豆:49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6 15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