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程序打包安装后需要修改config配置文件里面的用户名和密码,如何修改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3 15:59

C#程序打包安装后需要修改config配置文件里面的用户名和密码,如何修改呢?
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09-16 15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程序里面写个配置界面。通过程序改。

奖励园豆:5
何以解忧唯有撸码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8 | 2013-09-18 18:00
其他回答(1)
0

XmlDocument这个类专门用来操作xml的,应该可以

会长 | 园豆:9690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16 16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